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亮相2022-2023 CLITI展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2023年5月10-12日,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CLITI展)在深圳隆重开幕。


展会以“科技创新融合,智能绿色提质”为核心定位,为行业搭建了一个商贸对接、信息发布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的全新“会+展”的一体化平台,为照明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把握方向、拓展市场机遇、推动创新合作提供“一站式”高价值服务。20000平米展馆,累计约2.5万人次参观,展品聚焦智能化、健康化、绿色化的照明产品及技术。


 

 


展会期间,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安排主题展区,对往届获奖作品以图片形式展现,同时选取了2022年度优秀的获奖作品实物现场展出,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并询问。


 

大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在行业已获得一定的影响力,对提升照明设计原创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结合当前照明/灯具设计向一体化、智能化、健康化和系统化发展的趋势,2023年大赛引入“I Light”全新内涵:“I”的中文谐音“爱”,体现参与各方对照明的热爱和激情;“I”的中文含义“我”来阐释大赛以“我”为引领、以“我”为主导的原创设计理念。


同时,通过以字母I开头的单词,进一步阐释了行业热点和趋势:Innovative创新、创造性的照明;Integrative综合的、整体化的照明;Intelligent智慧、智能的照明;Infinite无限的,在各种领域应用的无限可能,为大赛注入了新的活力。

 

 

2023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已于3月18日在古镇正式启动,大赛仍分为实物类、概念类以及其他专项(农业照明专项和景观照明专项)。


参赛作者请点击“阅读原文”或在大赛官网(www.cild.org.cn)下载统一的参赛申请表,所有参赛者均应提交参赛申请表及参赛作品图,并根据各赛项要求按时提供相应资料。

 

关于2023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更多信息,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