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设计大赛喊你投票啦!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古镇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九届)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今天正式开启线上投票通道!
 
本届大赛设置有实物类奖项(功能类、装饰类)和概念类奖项,最终获奖的作品可获得“奖金+奖杯+证书”的奖励。自启动以来,大赛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灯具设计相关人士和照明企业的支持和积极响应,陆续收到不少投稿作品,其中不乏有创意之作。经过初筛后,在投票平台上线了参与投票的参赛作品。
 
(部分参赛作品)
 
快来为你觉得优秀的作品投票吧!
 
投票时间:8月28日-9月13日
 
投票方式
 
1、关注“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即可收到投票提醒(已关注公众号的朋友忽略此步骤);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微信公众号)
 
2、回复“投票”,即可收到投票提醒;或者点击下方菜单栏“我要投票”,也可进入投票页面。(如下三种方式,任选其一均可。)
 
 
3、进入投票页面后,即可进行分类投票。提示:每个微信账号每天限投3票,微信分享后(包括好友、群、朋友圈),可获得额外3次投票权。
 
4、投票成功后,会收到“已成功投票”的提示。您还可以点击投票页面下方的“排名”查看当前排名情况。
 
投票规则
 
1、本次活动评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投票评选。
 
评审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以微信公众平台为途径,由广大粉丝投票。
第二阶段,聘请专家对作品进行最终评审。
 
2、禁止刷票,一旦发现将清空参赛者票数,或取消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