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八届)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2019年11月21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期间,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古镇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天泰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各生产企业、地方协会和获奖单位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灯具设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各照明企业及设计院校的作品共533件,经过7位行业权威专家进行科学严谨的讨论和评价,最终评选出了各类获奖作品共40件,其中实物类(功能技术类和家居装饰类)获奖作品30件,创意类获奖作品10件。
 
    颁奖典礼由中国照协副秘书长温其东和龙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范媛莉主持。温其东副秘书长介绍了今年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对参赛作品的设计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更多企业在未来参与进来。
 
 
    奖项颁发环节,首先颁发的是优秀奖。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健研为功能技术类优秀奖、家居装饰类优秀奖以及创意类优秀奖颁奖。
 
 
    随后,中国照协副理事长、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醒明为功能技术类和家居装饰类三等奖颁奖。三等奖奖金人民币两万元整。
 
 
    中国照协副理事长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海为功能技术类、家居装饰类二等奖颁奖。二等奖奖金人民币四万元整。
 
 
    最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为功能技术类一等奖获得者深圳市冠科科技有限公司颁发奖牌和证书。一等奖奖金人民币十万元整。
 
 
    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目前已经成长为行业内影响力大、认可度高的国际性知名赛事。大赛旨在搭建促进行业发展、挖掘和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将现代化设计思想和文化融入照明灯具产品之中。多年来,大赛深受广大照明设计师的好评,促进了我国灯具产品原创设计的健康发展。大赛组委会希望有更多的业界有志之士参与进来,增强我国照明行业原创设计能力。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