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2019年10月23-24日,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的作品评审工作在古镇镇进行。
 
 
    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今年已是第8届,自今年3月份在古镇春季灯饰博览会期间启动后,分别在国内着名高校和产业集聚地举办大赛巡回说明会等系列活动,并在国内外展会交流活动中广泛宣传。截止到9月15日(投稿截止日),征集到企业及院校相关作品共533件,其中实物作品235件,创意作品298件。
 
    10月23-24日,大赛主办方邀请来自高等院校、检测机构及中国照协、知识产权保护机构等相关行业的7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本届大赛作品进行评审。本次评审小组由广州美术学院张海文教授任组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任副组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唐林涛副教授、江南大学工业设计系于帆副教授、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刘洋副教授、中认尚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陈颖高工和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林惠贞等专家参与评审工作。
 
 
 
 
    评审小组对参赛的实物作品和创意作品进行科学严谨的讨论和评价,最终评出了各类获奖作品共40件,其中实物类获奖作品共30件,创意类获奖作品共10件。另外,主办方还将表彰优秀组织奖两人。
 
    最终详细获奖名单近期会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官方网站、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并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敬请留意最新信息。